Glory to God in the highest, and on earth peace to men on whom his favor rests. -- Luke 2:14

Tuesday, February 9, 2016

简易烤猪肩肉 Easy Pork Shoulder Roast

做了次猪肩肉,才知道原来猪肩肉也可以做洋人很喜欢的pull-apart pork,手撕猪?呵呵……做好酱汁夹在三明治里,妥妥的comfort food,熨帖!
食谱参考Easy Pork Shoulder by Martha Stewart

食材:

  • 猪肩肉 1 块,约3 lb
  • 黑胡椒
  • 水 1/2 cup

做法:

  1. 猪肩肉肥肉朝上,用叉子戳洞,叉叉叉叉……
  2. 用盐和黑胡椒抹匀入味
  3. 烤箱预热450°F,铸铁锅内放入猪肩肉,肥肉朝上,倒上水,烤45分钟
  4. 降温至350°F,烤1.5-2小时,至熟透,可以叉子撕,徒手撕,随便撕……吃吃吃!

这是非常基础的食谱,后续加工性非常强,加上喜欢的烧烤酱煮一下什么的。不过原味就已经很香了,得到了我家兔牙哥兔牙仔的一致首肯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