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lory to God in the highest, and on earth peace to men on whom his favor rests. -- Luke 2:14

Friday, January 3, 2014

香烤西冷牛肉 Herb Rubbed Sirloin Tip Roast

这也是去年遗留食谱……圣诞新年中间超市的肉都涨价了,兔牙哥千挑万选买了块西冷牛肉块来烤。简单用香草抹一下,烤到九分熟(我家的选择……),也可以鲜嫩多汁。
这次食谱摘改自allrecipes之Herb Rubbed Sirloin Tip Roast,能有6-8人份。我发现allrecipes的食谱也许照片配图不是很好看,但评星高的味道总不会差到哪里去,论说“惊喜”可能少点儿,但“惊吓”绝对不太有可能。

食材:

  • 西冷牛肉 1 块,约2 lb
  • 红椒粉 2 1/2 tsp
  • 盐 2 tsp
  • 蒜粉 1 tsp
  • 黑胡椒 1/4 tsp
  • 辣椒粉 1/4 tsp
  • 干牛至 1/4 tsp
  • 干百里香 1/4 tsp
  • 食用油 1 tbs

做法:

  1. 在小碗里混合食用油和所有香料,静置15分钟
  2. 烤箱预热350°F,烤盘铺上锡纸
  3. 将牛肉放在烤盘里,香料均匀涂抹在牛肉上
  4. 入烤箱烤,至中心温度达165°F(是为九分熟),约1.5小时
  5. 取出后静置10-15分钟后再切件

原食谱建议温度是145°F,大概是五分熟。可以参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