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lory to God in the highest, and on earth peace to men on whom his favor rests. -- Luke 2:14

Saturday, January 16, 2016

宝贝松饼 Dutch Baby

不管是荷兰宝贝Dutch Baby还是德国松饼German Pancake,这款快手美味早餐真的是很宝贝!我试做过一次以后又在短时间内做了两次,我喜欢兔牙哥喜欢肉包也喜欢!如果在周六的早上想来点brunch的感觉,但又不想弄很复杂,这宝贝松饼真的很适合!而且顶上想放啥放啥,像我偷懒到极致,就是撒点糖粉的原味,也一样好吃。
食谱参考German Pancakes by The Kitchen Papper,2人份。

食材:

  • 鸡蛋 3 颗
  • 牛奶 1/2 cup
  • 面粉 1/2 cup
  • 香草精 1 tsp
  • 盐 一小撮
  • 黄油 2 tbs

做法:

  1. 烤箱预热450°F,将铸铁煎锅(我家的应该是8-inch的)放进去一起预热
  2. 鸡蛋、牛奶、面粉、香草精、盐全部混合,打匀至顺滑
  3. 预热完成后,将黄油扔进铸铁锅,等大概一两分钟,至黄油融化
  4. 取出铸铁锅,倒入面糊,放进烤箱烤15-20分钟,至松饼隆起表面金黄
  5. 趁热食用!可以撒糖粉、淋枫糖、放各种莓子、……尽情发挥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