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lory to God in the highest, and on earth peace to men on whom his favor rests. -- Luke 2:14

Saturday, August 16, 2014

意式腊肠烘蛋饼 Pepperoni and Scrambled Eggs

意式腊肠pepperoni是在披萨上经常可见的小肉肠,由于披萨上就那么薄薄的几片铺开,两个月前(是的……)买回来后我又一时不知道该如何拿它是好——这么大一根怎么吃!找了个食谱,切片煎了以后再和鸡蛋液一起烘成蛋饼,反倒是很好吃。小孩子肯定爱。
摘改自foodnetwork之Pepperoni and Cheese Scrambled Eggs,3-4人份。

食材:

  • 意式腊肠 1/4 lb,撕去表皮,切薄片
  • 菜油 2 tbs
  • 鸡蛋 6 颗
  • 牛奶 1/2 cup
  • 盐和黑胡椒 适量

做法:

  1. 热锅中火,放腊肠片,煎至两面金黄,取出放厨房纸上吸油
  2. 鸡蛋打散,与牛奶混合搅拌,用盐和黑胡椒调味
  3. 锅里倒菜油,倒入蛋液,至底部凝固
  4. 铺上腊肠片,可以翻过来至另一面也熟透,或是盖上锅盖关火焖至基本熟透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