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lory to God in the highest, and on earth peace to men on whom his favor rests. -- Luke 2:14

Tuesday, August 30, 2016

早餐环 Breakfast Ring

在Pinterest上看到这个早餐做法,很适合不太想从头动手做面包、但又想在早餐时来点花样的人。需要先在超市买半成品面团,然后卷进喜欢的内馅,再送进烤箱。
食谱参考Bacon, Egg and Cheese Brunch Ring by Pillsbury,这也是那个面包半成品的牌子。

食材:

  • 半成品羊角面包面团 1 份
  • 培根 4 根,对切
  • 鸡蛋 4 颗,打散
  • 牛奶 1/3 cup + 1 tbs
  • 蔬菜 适量,喜欢的加
  • 莫苏里拉芝士 1 cup

做法:

  1. 打开面包面团,小心卷开,有八片薄面团,呈三角形,放在铺了烘焙纸的烤盘上
  2. 这些三角形的短边组成一个圆,最后成品是一个星星状的(没拍过程图,可点击原食谱链接看图解)
  3. 培根平底锅煎七八成熟,煎出来的油可以留大概2 tsp炒蛋,或者用另外的油
  4. 鸡蛋、牛奶、蔬菜混合,倒入锅中,中小火,做成美式炒蛋那种嫩嫩水水的感觉
  5. 煎好的培根铺在每片三角面团上
  6. 将炒蛋倒入面团的圆周,然后把各三角尖和培根向内卷,轻扣在圆心里圈的面团上
  7. 顶上撒上芝士,剩下的1 tbs牛奶刷面包上
  8. 烤箱预热375°F,烤20-25分钟,至表面金黄

这个早点面包比较适合大人吃,因为半成品面团实在是有点咸……培根的处理方法可以参考原食谱,只是煎成五成熟,但我喜欢脆一点的。
这个也适合带在路上吃,比如周日早上做好,剩一些周一带着,一份早餐从碳水化合物到蛋白质蔬菜奶制品都有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