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lory to God in the highest, and on earth peace to men on whom his favor rests. -- Luke 2:14

Friday, December 13, 2013

烤全鳟鱼 Grilled Whole Trout

我承认我拍照水平有很大的提升空间……相机没电了用手机拍的(不要再给自己找理由了!),嘿嘿,不过味道不赖。这次用烤的,没有上次煎的土腥味重,不知道为什么,而且这次香料也没上次放得多呢。
摘改自finecooking之Whole Smoked-Grilled Mountain Trout,2-3人份。

食材:

  • 鳟鱼 1条
  • 柠檬 2 片
  • 美乃滋 1/8 cup
  • 干百里香 1 tsp
  • 干迷迭香 1 tsp
  • 干牛至 1 tsp

做法:

  1. 鱼的表面和里面都用美乃滋抹匀
  2. 鱼肚里塞入柠檬片和香草,腌制4小时(我才腌了1小时,来不及了)
  3. 上烤架烤至表皮香脆、鱼肉熟透

很简单吧……这个不是用烤箱烤的,用的是电烤炉,原食谱还有木头熏烤,肯定更好吃。家里什么都没的,可以去超市买带条纹的铁盘,也可以有类似的效果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