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lory to God in the highest, and on earth peace to men on whom his favor rests. -- Luke 2:14

Friday, September 20, 2013

酸奶香料鸡腿 Yogurt Spiced Chicken Drumsticks

做了以后才发现,这和我以前尝试的《印度烤鸡块》有些类似,都是用酸奶为腌料。具体酸奶在其中起到了什么样的作用,我是不得而知(口拙也没品尝出来),但味道好就行。原作者说她是根据家里材料改的,也改得面目全非,所以换了个名字,哈哈,我喜欢这样,所以我又擅自改了改……
摘改自Table for 2... or  moreYogurt Spiced Wings,3-4人份。

食材:

  • 鸡腿 6 只
  • 原味酸奶 1/3 cup
  • 白醋 2 tbs
  • 姜 1 段,去皮切末
  • 蒜 2 瓣,切末
  • 盐 1 tsp
  • 咖喱粉 2 tsp
  • 红椒粉 1 tsp
  • 糖 1 tbs


做法:

  1. 将所有腌料混合后,放入鸡腿按摩均匀,腌制1-2小时
  2. 烤箱预热375°F,烤盘上垫锡纸放烤架
  3. 鸡腿从腌料里取出,放在烤架上,烤45-50分钟,至鸡腿熟透


据原作者说,剩下的腌料还可以放重量为2:1的粘米粉和淀粉,加少许苏打粉,调成面糊,裹在蔬菜表面炸,也很香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