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lory to God in the highest, and on earth peace to men on whom his favor rests. -- Luke 2:14

Tuesday, January 28, 2014

狗狗生日蛋糕 Doggie Birthday Cake

说巧不巧,我家小狗的生日就比兔牙哥晚一天。我当然不能厚此薄彼,也给小狗做了生日蛋糕。许多人吃的东西狗狗都不适合吃(太多盐、太多糖),我在allrecipes上找的食谱,据说深受广大狗狗的喜爱……不过也有挑的,留到第二天都没碰的。但我家小狗绝对不会这样,她是家里顶呱呱的吃货,吃什么都特着急……
摘改自allrecipes之Doggie Birthday Cake,做了10个迷你纸杯蛋糕。

食材:

  • 鸡蛋 1 颗
  • 花生酱 2 tbs
  • 菜油 2 tbs
  • 香草精 1/2 tsp
  • 胡萝卜 半根,擦丝
  • 中筋粉 1/2 cup
  • 苏打粉 1/2 tsp
  • 酸奶 适量

做法:

  1. 鸡蛋打散,加花生酱和菜油混合均匀
  2. 加入香草精,打匀
  3. 加胡萝卜丝,彻底拌匀
  4. 过筛中筋粉、苏打粉,拌匀
  5. 烤箱预热350°F,面糊入模后烤15-20分钟,至牙签插入拔出不带出面糊
  6. 取出放凉后,用少许酸奶装饰


我家狗狗今年一岁,拍照的时候使劲儿闻,还没等吹蜡烛就舔了口酸奶,一副迫不及待的样子。照片里看上去好像老不情愿很忧愁的样子(巴哥都这样好嘛)……但吃的时候可急切了,蛋糕掉出饭盆来,我想帮她捡回去,她却以为我要拿,赶紧一口闷……谁要跟你抢喔?!
不过我也偷偷吃了,按人的标准来说真不太好吃,没什么味道又有点干……但狗狗都不挑,当宝贝一样吃,真感人。我把蛋糕分了几块给我家小狗的另两个小伙伴。其中一个吃得也很高兴,但另一位,据说吃了一口就跑开了,哈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