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lory to God in the highest, and on earth peace to men on whom his favor rests. -- Luke 2:14

Monday, September 3, 2012

鸡蛋培根派 Egg and Bacon Pies

这周一是劳动节,长周末。前两天去魁省的动物园和游乐场玩了一圈,没有做惯例的“周六早餐”,今天补上。这次的热腾腾早餐,做了当初看到就想试一下的“鸡蛋培根派”,因为光看它名,就超有早午餐的感觉。
摘改自kitchen flavours的Egg and Bacon Pies

食材(约做6个):
  • 6 片 薄培根
  • 6 个 鸡蛋
  • 1 cup 酸奶(原食谱也用酸奶,但原原食谱用的是creme fraiche鲜奶油,或是sour cream酸奶油)
  • 适量 盐和黑胡椒

做法:
  1. 玛芬盘扫油,一个玛芬洞里用1片培根环绕及铺底,做成杯状
  2. 打散鸡蛋,加入酸奶、盐、黑胡椒,打匀
  3. 将鸡蛋混合物倒入培根杯中
  4. 烤箱预热350度F,烤25分钟,或至培根香脆、鸡蛋刚好凝固

做完这个以后我家厨房就满屋子培根香了……虽然培根很不健康,但是有很多人爱的东西自有它被爱的理由。我就想着偶尔为之,也不过分。兔牙哥呢?自是吃得很开心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