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lory to God in the highest, and on earth peace to men on whom his favor rests. -- Luke 2:14

Monday, September 17, 2012

秋日蔬菜沙拉 Autumn Veggie Salad

渥太华的天气说变就变,一会儿功夫,早上起来的最低温度就只有3度了……秋天就这么突然来临。这道菜又是看Anna的节目看来的。甜菜我一直没怎么尝过味道,但喜欢它天然的紫红色,配上其它根茎类蔬菜,秋日蔬菜沙拉就做成了。
摘改自foodnetwork的Autumn Vegetable Salad

食材(3-4人份):
  • 3 个 甜菜,去皮切块
  • 2 根 胡萝卜,去皮切块
  • 1 个 土豆,去皮切块
  • 2 tbs 油
  • 适量 盐和黑胡椒
  • 1 tsp 白醋
  • 2 tsp 第戎芥末
  • 3 tbs 美奶滋

做法:
  1. 胡萝卜和土豆放水里煮约10分钟,和甜菜一起放入烤盘,撒上油、盐、胡椒拌匀
  2. 烤箱预热350度F,烤30-40分钟,取出待凉
  3. 白醋、芥末、美奶滋拌匀,倒入凉了的蔬菜里,搅拌匀即可

这道菜做法简单,色泽漂亮,清甜爽口,很适合秋天吃,特别温润的感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